一只西皮狗
 

终于看了下镇魂的剧,除了剧情不得以改了,什么地星人有些微妙之外,选角真的很好很良心的。演员也都演的挺好了,尤其沈教授的眼神,完全有戏,虽然剧改了兄弟情,但是感情表现还是很还原原作了。
之前还有吐槽说一个人眼神里怎么可能看出来那么多复杂的感情,看了镇魂我觉得是真有啊!!沈教授遇到赵处时候那种隐忍关切羞涩向往逃避又被吸引的复杂感觉!感觉我自己想好多啊_(:з」∠)_结合原作脑补很多
赵处我之前看文完全脑补不出来,但是对于选角真是完全满意,想问剧组怎么这么会选啊,可美可痞,这样的受请给我来一打!
其他角色也都棒棒的,祝美人超赞啊啊啊啊啊,这个小姐姐气质气场都不错,感谢这完美的选角,让我看文的时候终于有了合心意的脑补基础(ง •̀_•́)ง

评论
热度(14)
© 风于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