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西皮狗
 

现场的我在脑内冷静飙车

        我也知道自己比较污,但是昨天见了老大和老薛我才知道自己污到什么程度,是他们的污带动了我的污!秋名山车神藤原拓伟我服气!
        俩人交换瓶子的时候,脑内瞬间就出现‘’葫芦娃‘’三个字!如此秒懂也不枉他们一番辛苦,手速都飞起来了2333333
        大骑薛的时候可劲儿颠了几下,到薛骑大的时候一个新词儿出现在我心里。。。干南脐橙。。。南。。。薛。。。
        还有拉窗帘那块儿,脑子里自己补的是‘’窗帘一拉,哎呦我去‘’,大概是大白天的没灯可关吧(ಡωಡ)
        惊喜太多,恍如还在现场_(:з」∠)_

评论(2)
热度(22)
© 风于越 | Powered by LOFTER